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吃醋的妈妈
   作者:蔡佳桐

  岁月悠悠,波光明灭,我以是个六年级的人了。写了很多作文,每次写的都是:《爱臭美的爸爸》,《加油,老爸》,《幽默,老爸》…起出妈妈很高兴的给我修改,可时间久了妈妈就生气了。

  今天我又准备写爸爸,妈妈就说:“有个人呀,天天就知道写爸爸,不把我这妈妈放在眼里。”我想:这不是说的是我吗?再看看爸爸在沙发咯咯大笑好像德意的说:谁叫你写我的,这下是不是难看?我说妈妈,我我这就写你,这不我写了吃醋的妈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蔡佳桐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吃醋的妈妈 的作文

  • [pk赛]关于可爱的__的作文:可爱
  • 如何来写人物作文《我的妈妈》之二
  • 如何来写人物作文《我的妈妈》
  • 我为妈妈捶背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