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玩转桶盖
   作者:谢玄

  最近,班上男生流行起了转篮球,个个都玩得有模有样,唯独我,由于指尖小,成为了大家的笑柄。

  我绞尽脑汁,用尽了千方百计,却无济于事,只好郁闷的望着垃圾桶。垃圾桶盖是扁圆的,中间有一个小圈,经常被当作陀螺战斗盘,已经破烂不堪了。这时,我灵光一闪,立即走上前去,用食指顶住小圈,稍稍用力一转,它就像一个陀螺,飞速旋转起来,让人眼花缭乱。哈哈,天生我材必有用,赶紧申请专利去!于是,班上出现了“菜鸟团”,玩桶盖的技术可以与酷酷的转篮球动作相比了!

  我得意的笑着,每天以转桶盖为乐,乐此不疲,简直接近疯狂!!可桶盖不乐意了,每天都被玩的遍体鳞伤,受尽折磨,这和玩具有什么区别?终于在我哼着小曲玩弄它时,土崩瓦解,从此少了一个遮住臭气的盖子,多了两块无用的碎片。

  班头使用“唐僧啰嗦大法”训的我们菜鸟团人心涣散,从此解散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谢玄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