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青岛的劫鱼之旅
   作者:闫凌慧子

  “嘻嘻,又到一年暑假时,唉,累死我了!”我翻翻白眼,怅望天空,好累呀。猜猜我在哪?你肯定会说,别卖关子了,再说我又不知道。切,好得给个面子嘛。

  我现在在青岛。“喂,你干嘛,把贝壳跟我,怎么抢我东西呀!放下,你别跑呀!”知道了我怎么了吗?呜呜,我悲催的别人打劫了。不行,此仇不报非女子。他在哪?哈哈,找着你了你了。只见我一溜烟的跑去,估计刘翔见了我也得认输。哇,手上还拿了个鱼,哈哈赚大了。“小子,此路是我开,此沙是我埋,要想从这过,留下手中鱼。”我大吼道。本想出头,谁知那人,理都不理我。说了一声:“这人神经病”。

  “什么,你跟我过来!”再一次的劫鱼之旅开始了。

 

    河南郑州河南省新郑市新烟街新华路小学六年级五班六年级:闫凌慧子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