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最危险时候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!
   作者:蓝羽

  傍晚,春风吹着杨柳,小草与果树交谈!而我正静静的躺在床上与图书交流!

  书上是这么写的“最危险时候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,而生活上那些只为自己利益的是没有道德的朋友”!至于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也明白了!回想以前的时候,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,这句话是对的~

  那天,我和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决定去冒险玩一下,我们一路上很和谐,我们还说过有危险一起对付。直到一天,两天过去了,我们继续上路。路上,一只狼狗跳了出来,非常的雄伟,也非常的大,我惊呆了!这只狼狗大叫一声下了我一跳,而我那个所谓的朋友已经爬到树上去了,那我也来不不急了,之能趴在地上装死,我憋住气,尽量不出气!狼狗来嗅了嗅又走了。狼狗走了以后,朋友下来问“狼狗跟你说什么啦”?“没什么,他说不能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对付危险的朋友,千万不能和他做朋友。”他也没说什么,他就直回家去了。

  这件事情也过了两三年了,可我还深记着,已经刻入心里了。这件事情是让我们懂得了不能为自己一时的利益,而抛弃一时的幸福!~~~

 

    广东深圳宝安区西乡第二小学六年级:蓝羽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