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件危险的事情
   作者:小丫丫

  我的生活像百花园中的鲜花,有芳香扑鼻的,有姿态娇娆的,也有扎手流血的·····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早已淡忘了许多。唯独有一件事情,虽然已经过去一年多了,但我仍然记忆犹新。就让我跟大家讲讲吧。
  2010年国庆节的晚上,我和几个同学去广场玩,她们提议跳单杠。刚开始玩的很高兴,到我跳的时候一不小心从单杠上掉了下来。就在那一瞬间,我的左手用力一撑,手腕钻心的疼,很快就肿了起来。几个小朋友赶紧叫来了我的父母。他们看了我的情况,赶紧找车带我到华山的一所医院就诊,医生问了我的情况,还拍了片子,结果出来一看说没事,父母亲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,我也流下了眼泪,自己也不知道是疼痛还是感动。
  过了一个月,我的胳膊还是不见好转,妈妈着急地说;还是去大医院看看吧,不要把孩子给耽误了。于是他们又带我到专门的骨科医院西安红十字会医院进行复查。医生看了我拍的片子说;骨折多久了,怎么现在才来,再晚孩子这只手就完了,腕骨节没长好,位置不对,必须尽快做手术,这时候父母心急如焚的说;还有没别的好办法,孩子这么小,怕受不了罪。医生说;不行,必须要做,如果不做,小孩长大以后这只手就长成歪的了。听了医生的话我和爸爸留在了医院,妈妈回家收拾一些日常要用的东西。准备手术。
  做完手术的当天晚上,疼得我哭了一晚上,一直在喊,我以后一定听大人的话,再也不做那些危险的事情了,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不但耽误了我的学习,还影响了父母的工作,在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的手很快恢复了以前的样子,只不过在我的手腕上至今还留下了一道疤痕。
  这是至今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了。 本站(x-i- a-o-x-u-e-1-2- 3)原创作品,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,转载必究!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