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一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一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危险
   作者:liyian

        危险,处处不在。危险,往往都在不经意间发生。下面,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案例:  
  这件事发生在我的一个同学身上。那是在一天下午放学之后,他在校门口玩摔炮,不偏不倚,我们班长刚好走了过去,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一根炮砸在了离班长只有几厘米远的地方。真是虚惊一场啊!           危险其实一点儿也不可怕,只要大家提高警惕,在做一件事之前,把困难和问题都想到,在危险出现之时,就不会惊慌失措了。

 

 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