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理想 薛宇芳
   作者:薛宇芳

  我的理想
  城内小学  六年级  薛宇芳
  理想,每个人都有,它犹如一盏明灯,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,引领我们走向成功。
 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搞笑小说家,所以,为了这个理想我不断拼搏着。
  班里的女生都特爱看小说,正因为这样,所以我们班的作文水平总是学校数一数二的。
  我经常借来同学们的小说看,一看就会看得废寝忘食,连睡觉什么的都忘了。心里总是想着要将这本书看完。仔细留意书中的好词好句,将它深深的记在自己的脑海里,怎样都抹不掉。永远挥之不去。
  看着一本本向同学借来的小说,我的内心不禁涌起了钦佩的感觉。心想:
  这些人可真厉害,居然能写这么长的小说。而且里面用的都是经典的词句,好的小说能让一个人大哭三场后破涕为笑,这些小说还就恰好符合这点要求,真是了不起啊!
  也许是受了看小说的影响,五年级的时候,老师经常在课堂上表扬我写的作文,每次表扬了我的作文后,我都乐得合不拢嘴。同时,想当搞笑小说家这个崇高的理想的种子在我的心中萌发了。
  假如我将来能成为小说家,我将会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,用幽默诙谐的语调表现出来,让人们都发现生活的乐趣。
  克雷洛夫曾经说过一句话:
  “现实是此岸,理想是彼岸,中间隔着喘急的河流,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,为了实现理想,单说是不行的,要紧的是做。”所以,我必须学会观察生活,好好学习,打好基础。
  理想是事业的大门,是登堂入室的旅程,这个旅程的尽头,就有成功在等待着,来庆祝我努力的结果。为了实现我的理想,我会毫不松懈,因为我知道:
  没有理想等于没有灵魂。我不质疑自己的能力,我要超越自我,实现自己的理想。
  让我们为了自己的理想,共同努力吧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