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唠叨真好
   作者:王欣慧

  唠叨真好  
  “该起床了!”“上学该迟到了!”“快点!”  
  “哎呀!”“我知道了”’  
  “动作快” “在不起来可真要落下了”  
  “我知道了”  
  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老妈,每天啰里吧嗦烦都烦死了,每天不管在哪里耳边都会传来那嗡嗡的苍蝇般的声音,赶都赶不走,哎!可这有什么办法,谁叫她是我老妈呢!  
  我记得有一次,我平常作文都只是减半分或不减分的,可这次习作竟然是我最讨厌的写信,而且要注意格式。分数出来后发现因为写信格式不对,扣了5分。我心里又恐惧又害怕。不是害怕别的,而是回家后我的唠叨老妈又要像蚊子一样“唱歌”了。  
  “咚咚咚”我敲响了家里的门,妈妈眉开眼笑的出来问我:今天作文有没有考好,有没有错别字,写的是什么题目呀?快告诉我呀!我默默地在心里说:“真是够唠叨的,差不多都是同一个问题呀”我不敢抬头看妈妈低着头吞吞吐吐的说:“我……我…考砸…了。  
  “什么!”“你竟然给我考砸了”  
  “我不是说过让你多看看的吗,是不是根本没去看过。”  
  “你看看又不不听我话了吧”  
  我听得不耐烦了,就赶紧跑进屋去了关上了门。  
  “你这小孩怎么怎么不听话的啦!”  
  “大人讲话时要认真听着知道吗?”  
  “这样是不尊重大人的现象”  
  ……  
  第二天放学回家,发现妈妈给我留了找纸条:宝贝女儿,妈妈出去两天,你自己烧饭吃吧!妈妈在你衣柜里准备了两套衣服,自己换着穿。妈妈留。  
  看见这些我当然我非常的开心,因为我的耳朵可以放两天假了,我自己烧好饭,一个人在桌上开始吃了起来,慢慢的觉得冷清起来,好像少了什么,仔细想了一下,原来是没有妈妈的唠叨声了,我一个人走上楼,去睡觉了。“没有妈妈的唠叨感觉好孤独呀”我自言自语地说。后来的一天我放学冲进家,大声喊“妈妈”发现妈妈不在家,这才想起来妈妈要到明天才回来,我非常着沮丧。  
  第三天我回到家里,以为妈妈不在家。可是一走进去,妈妈出来说“你怎这么晚才回来”“妈妈不是跟你说过,要早点回家,回家后第一样事就是做作业”“你作业做好了”“没做好的话快去做”我听了一把抱住妈妈,因为妈妈回来而高兴,也为我的耳朵又重新有工作而高兴。  
  从那以后开始,我觉得爸爸妈妈对我的唠叨是一种爱,而不是一种讨厌我的感觉,其实她们也不想唠叨的,不过我们不听话才会这样的,所以我要听话一点,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整天那么唠叨,这样也能让爸爸妈妈放心工作了,少操点心了。所以我觉得“唠叨真好”。  文 章来源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