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顽强的小生命
   作者:李丽珠

 

  我站在窗户下,慢慢欣赏着金灿灿的阳光。突然发现,细缝里生长着一棵苹果树。 
那里的土地上只有贫瘠而微薄的泥土,它长出几片嫩绿的叶子,细细地茎长得很长,小叶子有5片以上的嫩叶,为了得到阳光,苹果树不顾一切地生长着。它的生命是多么顽强呀。
  这个小生命不管自难环境有多恶劣,生长中遇到多少艰难阴险,都不自卑。为了生存下来,它战胜了每一个困难。
  我很佩服这个顽强的小生命,在今后长长的路途中,如遇挫折,也要像它一样,不畏惧,拿出百倍的信心来挑战。

 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