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数学老师
   作者:李丽珠

  每当我坐在教室里的时候,都会想到站在讲台上的老师,她辛苦地帮我们改考卷、改测试卷,为了是让我们的学习会有所提高。

  有一次班会课,老师给我们讲的每一个故事当中,多有讲到贫苦生活的情景,还有老师小时候的生活。老师为了让我们好好的学习,她每到班会课都会给我们讲许多的故事。

  经过一段时间后,我突难感觉到,老师是我的母亲,她深深地爱着我,给我提供知识,还帮我们清理教室,我真是太敬佩你了。

  这位勤劳的老师,我在此说声谢谢。

 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