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秋的颜色
   作者:肖一

  秋的颜色
  我在寻觅秋的颜色,是蔚蓝、是枯黄、还是纯白?秋风扫过,树瑟瑟作响,抖落最后一片枯叶,枯叶遍地是,简直不留空隙。泛黄的树叶堆被踩得发出清脆的声音,这代枯叶隐退了,下一代全新的嫩绿叶又萌发出来。
  在田野里头,农民伯伯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,在金色的稻田里工作着,秋天的来临,无非是向我们述说冬天的临至,寒风任性的飞,吹到人民脸上,裂起层层皮,人们不住的抱怨,可还是无济于事,这时有人说秋是枯黄色的。
  天上飘着纯白的云,似可口的棉花糖,蔚蓝色的背景点缀着白云,也有人说秋天是蔚蓝、纯白的。
 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每当秋天来临时,各种水果都纷纷成熟了,一个又一个丰收的挂在枝头,农民们把它们摘下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依我看,秋天的颜色是多彩的,夹杂着各种各样的颜色。
  我爱秋天、更爱秋天的颜色,秋天吸引着我,将我带入到那美好的情景中。

xiao x ue 1 2 3 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