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“暴力”伙伴
   作者:郭晓雪

  在五年级的时候,我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,她是从实验小学转来的。我第一次看到她,就有种陌生的感觉,和她没有共同的话题可谈,不过跟她慢慢相处下来,我们便成为了最好的朋友,而且经常帮助我,她叫——叶诺琦。  

  虽然名字很普通,身穿东联小学的校服,一个冬菇头,胖胖的身材。但是,班里有许多男生都很怕她,她在班里也算是比较“出名”的了。身为她最好的朋友的我,也受过不少的苦。  

  我记得好像是11月的某一天,她穿了一件很q的衣服来学校。到了中午,我们准备下去管一年级的时候,她把那件外套给脱了下来。帽子上有一些珍贵的毛,我顺手拔了一点,正好给她看见了,她很生气的皱起眉说:“不要拔那些毛喔!”“为什么王卓能拔,而我就不能拔。”我疑惑地接上去。她用手指指着对我说:“王卓给我打了三巴掌,你也想给我打一巴掌是吧?”说完,就气冲冲地走出了教室,并一脸杀气的。“以后你要是再气我的话,我对你不会那么客气的,我会用我的拳头来招呼你,你小心点吧!”  

  ……我们俩沉默了一会儿,我终于忍不住向她道歉了。  

  三巴掌,多么厉害,多么痛,多么暴力啊!我以后再也不敢去气她了,免得我招来“杀身之祸”啊!  

 

www.xia0x ue1 2 3.c0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