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电话无人接听
   作者:王皓

  电话无人接听  
  鸿雁外语学校六年级  王皓  
  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  
  ——题记  
  “真是的,怎么还没接!唉……!”我发着牢骚,说着把电话扔在了一旁。  
  今天的放学时间临时有改动,爸妈有事,我这几天一直暂居在老姨家,老姨家离学校很远,平时都是姨夫开车接我,今天距姨夫接我还有两小时。我决定先步行回家,可等我上楼时敲了几下门,没人回应,我又急速地敲了几下,还是没人。我没有老姨家的钥匙,不觉急躁起来,用手机给老姨打电话。“嘟——”通了,我悬在心口的一块大石总算放下了。“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我的心又瞬间提到了嗓子眼,我又打了好几次,可都是无人接听。  
  “真是的,怎么还没接!唉……”我发着牢骚,说着把电话扔在了一旁。当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很多想法,最初我以为姨夫和老姨出去有事,可由于时间枯燥地流逝,我甚至觉得他们出车祸了。对呀,刚才好像听到120的汽笛声了。我的心情十分复杂,已经接近崩溃,大脑不断有胡思乱想浮现。我接着下楼看看有没有那辆白色的汽车,可我一次次地兴奋,又一次次地绝望,看着表,时间已经距平时放学还有半小时,半小时后他们就能回来了,我自我安慰着。可事实并不尽如人意,一个小时过去了,担心和焦虑使我忘记饥饿,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我的心地也在一点一滴地崩塌。  
  终于,我在楼下看到了老姨和姨夫,我一头扎进老姨怀里,不争气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我问了一声:“你为什么不早点接我……”  
  原来姨夫和老姨去洗澡,手机没人听见,等他们洗完时手机没电了,他们也没注意,等到放学时间,他们来接我,可是当时我早就在家了,等他们反应过来就急忙赶回来了。  
  我才发现之前的我有多么幸福。冷静下来的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  

正版网站w ww.xi ao xu e1 2 3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