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电话购物
   作者:罗萱桐

  电话购物 

  自从有了电话,生活开始变得方便起来。

  星期二的下午,我和奶奶一起坐在电视前看起电视。刚看不久,就来了一则广告,上面讲了ad收腹运动机是全球最傻瓜、最简单的运动,可以一边听音乐、看电视,一边轻松地做腹部运动,还有背部按摩,每天二十分钟,轻松瘦下来。奶奶一听就迷上了它,奶奶对我说:“孙女,我们家也买一台,运动运动腹部。”我连忙拍手说:好啊!好啊!奶奶拿起电话按照电视屏幕上的电话号码拨过去,电话嘟、嘟、嘟地想了起来,不一会电话通了。奶奶问:“喂!请问是卖ad收腹运动机的么?”电话那头说:“是。”奶奶又问:“多少钱?”他说:“五百。”奶奶说:“我要一个。”奶奶把地址告诉卖方后挂了电话。过了两天,有一个邮递员来到奶奶家说:“这是您的邮包。”奶奶说声谢谢,并且把钱给了他。邮递员走后,奶奶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。“哇塞!这电话购物真是太方便了,嗯!货也很好。”

  我希望电话永远不离开我们的生活,并且带来更多的服务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