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鞋
   作者:红五星

  晚上,我钻进暖和和的被窝里,不知不觉[注: 知:知道;觉:觉察。没有意识到,没有觉察到。现多指未加注意。]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,梦见了我已成为一个发明家。我发明了各式各样的鞋,各个都有神奇而有趣的功能。

  调温鞋

  这种鞋里装着一个能控制温度的智能芯片,它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自动调温。哈哈,有了它,我就可以在最寒冷的南极洲和活泼可爱的企鹅玩耍了,到最炎热的火焰山去游玩啦!

  变速鞋

  “快点,上学要迟到了!”妈妈催促着。我不慌不忙地按了一下变速鞋上的快速键,便以每秒180迈的速度冲向了学校。我第一个来到了学校,享受着胜利的喜悦。我来到大花坛前,按了一下慢速键,尽情地欣赏美景。

  音乐鞋

  这种鞋可以播放世界上所有的歌曲,什么美国、日本、巴基斯坦等,全都不在话下[注: 指事物轻微,或者理所当然,不值得一提。],就连非洲土着人的歌声都可以欣赏到。演员们穿上它,既不用卡拉0k,也不需要乐队伴奏,就可以在舞台上边歌边舞了。

  按摩鞋

  这种鞋可真舒服啊!无论走多远的路,即使是十万八千里[注: 形容相距极远。],你的脚也仍然是舒舒服服的。因为按摩鞋就像按摩师一样时时刻刻为你按摩。它还可以治疗所有的脚病,一穿上它,脚气、脚臭、鸡眼等将通通被赶跑。

  导盲鞋

  这种鞋是专门为盲人设计的,鞋上装有“gps”卫星定位系统,并具有声控功能。盲人只要穿上它,说出要去的地点,导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