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我
   作者:园园

  2030年后我是一个服装设计师,我常常会想起姐姐写给我的那封信里的一句话:你一定要抓住那一秒的灵感,他对你非常重要。

  可是,我一直没有抓住那一秒的灵感,虽然姐姐对我充满信心,可是,我好像一点也不想学习。

  后来,二姐劝我说:“你到巴黎去学习吧,你可以考虑。”到了巴黎我依然是没有抓住那一秒的灵感,我只好到海边去散散心,太阳慢慢落山了,我感觉到有一种非常吸引我的东西,我想了想,夕阳!金色,太好了!我终于抓住那一秒的灵感了。我飞快地跑到我的工作室里,设计出了《金色夕阳》系列的服装,回国以后,二姐在机场接我,对我说:“只要努力,一定会成功的。”晚上,二姐为我办了一个小小的宴会,模特一个个穿着我的《金色夕阳》系列的服装,我感动得流下了泪水,我想:那一秒的灵感多的难找到啊,对的,知道付出努力,一定会有好的报答……这是2030年的我。

  双六分校三年级:园园

 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