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助人为乐的小雪花
   作者:王春雨

  小雪花啊小雪花,你真忙。从放学到我回家的路上,你一直陪着我,顽皮地落在我的头发上、肩上、手心里……它告诉我:“我的伙伴也去跟人家玩耍,可是人家不理我们。所以,我看见你孤零零的,就来陪你。我以为你和别人一样,看不见我们,没想到你是个例外!”它和我说了一路,陪着我回了家。

  走进屋,我向窗外望去。啊!它竟然还在忙:怕小树冻着,给它披上一件“棉装”;怕麦苗冻着,给它送去一条“棉被”……你到底要忙到什么时候呀?助人为乐的小雪花,你该歇歇了。

  莫尔道嘎一小三年级:王春雨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