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家乡的坝埂
   作者:胡可

  我去过美丽的南宁,去过有钱的上海。可是没有家乡的美。

  春天,坝埂西边的意杨林已经发芽了,意杨林很长总占几千亩地,意杨林的后面是我国第一条大河——长江。坝埂的西边是农民伯伯油菜花。

  夏天,杨树长出了嫩绿色的叶子,如果这时有人在杨树下面,就会赶到很凉爽。坝埂上的草别提有多少了,一个人躺在草上面,草就像被子一样把我包起来。西边的田地的油菜开了,黄黄的……油菜花周围长着许多花,蝴蝶、蜜蜂,都赶来采蜜呢。

  秋天,你会享受到蝴蝶般的快乐,叶子一片片落下来,这时侯站在杨树这儿看着落叶就像天上的仙女的扇子落下来一样。西面的地都是金黄色的啦!

  冬天,雪白的雪落在坝埂上,树穿上的是银白色的衣裳,田穿上的白色的外套,雪妹妹摔了一脚,坝埂到处白茫茫一片。

  坝埂一年四季的景色优美,我爱坝埂,更爱自己的家乡!

  八一三年级:胡可

 

 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