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家乡的变化
   作者:郑定东

  我的家乡在临泽,这里素有“塞上江南”之称,风景秀丽、物产丰富。近几年,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越变越美丽了。

  首先说路,以前是泥泞小路,大街上的地面总是坑坑洼洼,晴天弄得人一身灰,雨天弄得人一身泥。现在铺起了柏油路、水泥路,路面宽阔洁净。以前只有一条县府街,现在又增加了健康路、文化路、滨河路等几条街道。

  再说说大沙河。以前,这里很不卫生,人们把垃圾倒在河里,河水发出一阵阵臭味。现在就不同了,这里成了美丽的大沙河公园,是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  我们临泽还生产许多土特产,红枣、鸭梨、广杏等。如今也加工成各种商品,销往全国各地,给家乡人带来了大量的财富。

  我的家乡越来越美,我爱我的家乡。

  (指导教师:孙定国)

    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:郑定东

  • 家乡的变化
  • 家乡的变化
  • 家乡的变化
  • 家乡的变化
  • 家乡的变化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