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聪明的小狗
   作者:明松

  一天傍晚,我和爸爸去建行广场玩。那里有许多人在那耍狗。突然一个小球滚到了我面前。这时,一个耍狗的伯伯牵着小狗过来了,说:“这个球是我们的。”我捡起小球,对小狗说:“你坐下我把球还给你。”说完,小狗还真的坐下了,我把球推向小狗面前,小狗有嘴叼着小球,放在了主人面前。我吃惊地说:“这个狗真聪明,还能听懂人的话!”说完,我冲伯伯笑了笑,伯伯也冲我笑了笑,就走了。

  我真喜欢这么聪明的小狗!

 

    山东省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三年级:明松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