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家务活
   作者:徐婧娴

  我最喜欢的家务活是整理哥哥的房间。哥哥不自觉,总是把房间弄得乱糟糟的,不得不每星期做大扫除。

  有一次,妈妈忘了整理,他的房间就变成了大“垃圾桶”了。玩具熊躺在地上,被子扔在椅子上,衣服堆在窗台上给弄得脏兮兮的。学习桌上布满了灰尘,铅笔横七竖八[注: 有的横,有的竖,杂乱无章。形容纵横杂乱。]地趴在桌上乱滚,连布娃娃脸上也溅满了墨水,我心爱的百宝箱里的宝贝不知去向[注: 向:方向。不知道哪里去了。],贴画收藏夹里空空如也[注: 空空:诚恳,虚心。原形容诚恳、虚心的样子。现形容一无所有。]。脚臭味弥漫着整个房间。啊!受不了啦!

  我戴上口罩,围上围裙,全副武装,准备开战。“哥哥,出去!”把哥哥轰出屋。我先开窗通风,又费劲九牛二虎之力[注: 比喻很大的力气。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。]把被子叠好。把玩具熊放在床上。然后把地扫干净。用抹布把桌子擦净,把窗台擦净。把贴画找出来整理好。把宝贝一一放进百宝箱。把铅笔削好收进文具盒里。又把布娃娃洗净晾上。最后用鸡毛掸子把玩具掸了一遍,又拿来玫瑰香水将每个角落喷了一遍。终于打扫好了!好累呀!不过,再看这又干净又清香的房间,心情棒极了。

  你干过家务吗?也来试一试吧!

 

    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