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状物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家乡的梨
   作者:郑定东

  我的家乡有许多特产,但我最爱家乡的梨。

  每当阳春三月,细雨绵绵,一棵棵梨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春雨过后,暖洋洋的太阳公公照着梨树,一个个翠绿的小花苞争先绽放,露出雪白的小花儿。盛夏时节,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梨树,手掌似的叶子下面藏着鸡蛋一样大小的一个个小梨,它们似乎也像我们一样热,所以才不敢露面。秋天,果子成熟了,一个个黄澄澄的梨似乎在梨树上荡秋千,真是惹人喜爱。

  摘下一个,我仔细观察:发现它头小屁股大,肚皮上长满了黑色的小斑点。要想吃梨,首先得让梨洗个澡,然后把它外面黄色的外衣削掉,就看见里面乳白色的果肉,流得我手上都是梨汁。我禁不住咬了一口,又香又甜,好吃极了。梨的品种很多,有早酥梨、苹果梨、鸭梨等。

  小朋友,快来我的家乡尝尝吧!

 

    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:郑定东

  • 小学生关于桥的作文:我爱家乡的桥
  •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:我爱家乡
  •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:我爱家乡
  • 关于家乡的作文:我爱家乡的板栗
  • 关于家乡的作文:我爱家乡的观音湖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