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状物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家乡的沙枣
   作者:张经纬

  在我可爱的家乡临泽,有无数的的特产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沙枣。

  沙枣树不像白杨树那样高大挺拔,也不像柳树那样婀娜多姿。可其貌不扬的它却有着顽强的生命力。沙枣树一般生长在沙漠边缘或戈壁滩上,不需施肥,不用浇水。它用自己的身体默默地为人们抵挡风沙的侵袭。

  沙枣树的叶子是银灰色的,它的花非常小却能散发出醉人的清香。它的果实圆鼓鼓的,没成熟的时候吃起来又苦又涩。熟透的沙枣颜色有的浅红,有的浅黄,像五颜六色的宝石。这时的味道可大不一样,酸酸甜甜的,别有一番滋味。家乡人就用这些沙枣做成好吃的沙枣饼、沙枣点心。

  沙枣是我家乡的特产,在它的守护下我的家乡会变得更美丽。

 

    甘肃张掖临泽县五三小学三年级:张经纬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我爱家乡的沙枣 的作文

  • 小学生关于桥的作文:我爱家乡的桥
  •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:我爱
  •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:我爱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