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夏天的校园
   作者:孟子裕

  夏天的校园
  炎热的夏天如期降临。学校里有两颗高大的杨树、一个美丽的喷泉,在喷泉周围还有许多艳丽的鲜花。前几天,一连下了几场雨,特别凉爽。突然天晴了,又热得要命。
  校园里池塘中生长的那些草儿,露出水面的部分都被太阳晒蔫巴了。
  湿漉漉的校园蒸发着雾气,连上课的铃声都有些沙哑了。同学们走进教室,一个个像水洗了一样,都拿起书本当扇子,可是扇起的风儿也是热乎乎、湿乎乎的。
  夏天的校园充满着勃勃生机,洋溢着欢歌笑语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