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家的吊兰
   作者:季奕卓

 

  我家的吊兰  
  鸡泽县实验小学三(2)班  季奕卓  
  我家的阳台上养着一盆吊兰,它有着绿色的叶子,叶子中央有一条白色的小条纹,条文里面有很多白色的小点点,我想:这大概是吊兰的种子吧?  
  我的吊兰不但美丽,而且很顽强。我记得那年冬天我们去奶奶家玩,住了一个多月才回家,我一进家门,先去阳台上看我心爱的吊兰,我想我的吊兰已经一个多月没浇水了,会不会死呀?我一看不禁大叫:“我的吊兰没有死,他长得很旺!”我高兴极了。  
  这就是我的吊兰,一种美丽、顽强的花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