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最快乐的一天
   作者:李烁文


  每一年的生日我过的都很普通,但我今年十岁的生日却过的很开心,让我记忆犹新。
  早上起来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:“今天我带你去买你最想要的东西。”我开心极了,我最想要的玩具枪终于可以归我了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  
  中午我们一家人开心的去公园玩。我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玩旱冰了。我穿上旱冰鞋飞快的滑起来,突然一不小心我摔了个大腚墩。几个小弟弟看到我的狼狈样哈哈的大笑起来,我也开心的笑了。玩累了妈妈早给我准备了凉爽的冰淇淋,我心里很开心。  
  回到家吃过生日蛋糕,我做了一个美梦,梦中我吃了蛋糕变成了一个超人,飞向了太空。  
  这一天我真是太开心快乐了。  
  指导教师:赵广平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