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我
   作者:龚梁译

  某一天,我在窗前看书,看累了,迷迷糊糊居然睡着了。  
  我梦见了20年后的我。那时候的我是一位著名的发明家,我发明了许多神奇的东西。比如:  
  神奇墨镜——戴上它,它不但会告诉你谁是世界上外表最美丽的人,谁是世界上最丑的人。而且会让你知道谁的心灵最美,谁的心灵最丑陋。  
  阿波神瓶——不管你想要什么,它就会给你什么。包括可以使你梦想成真。  
  超能黑板——你只要说出你想写的字,黑板就会自动出现那个字,并且准确无误。  
  超强书包——你往里面放多少东西都没关系,甚至比大象大的东西它也照收不误并且它没变大变重,你还可以轻松把它背起。旅游的时候还可以做行李包呢。  
  神奇本子——你永远写不完这个本子,因为它可以不断自动加页永无止境。  
  ……  
  还有超能地球仪——你想去哪里,它就会把你带到那个你心仪的地方,如果那个地方不太安全的话, 它还会给你一个友好的提示:“那不太安全哦,你是否改个地点?”  
  最后是强力复制机——你想复制什么都行。比如米面、水火冰、雷电、空气、衣服、风扇、太阳、月亮、星星、山峰、食物……无所不包。  
  ……  
  穿越时空的我天马行空地沉浸在自己发明的世界里,真爽!“×××,出来玩吗?”小伙伴的一声大叫,使我从梦中惊醒过来,原来我在做梦哦。呵呵。但我相信,只要我好好学习,梦想一定会成真。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