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走进大牛窝菜市
   作者:龚梁译

  昨天下午我和表姑一起到大牛窝菜市去买菜。  
  还没进到菜市,远远地就听到了喧闹的声音。一进到菜市里面,更是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叫喊声,最响亮的是一个男子用一个扩音器在大声叫卖:“卖凉粉,卖凉粉,卖凉粉……”  
  我放眼一看,菜市里,有的人卖鸡、鸭……有的人在卖牛肉、猪肉……有的人在卖云吞、面条……还有的在卖雪白的大白菜、绿油油的生菜、又大又红的西红柿、胖乎乎的红萝卜和白萝卜、火红火红的红辣椒、碧绿碧绿的油麦菜……  
  转了一个弯,来到了鱼滩。有像蛇一样的黄鳝鱼、有威猛的生鱼、还有欢蹦乱跳的大鲤鱼和又大又长的草鱼……  
  大牛窝菜市真是热闹非凡。我和表姑购买了一些面条就回去了,表姑说给我做拌面呢。我以后还会来大牛窝菜市购物的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