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笔
   作者:龚梁译

  我们现在的笔有很多的缺点,比如笔芯断了或没墨水了就得换;写错字了还不好改……我想未来的笔一定能克服这些缺点。  
  未来的笔还会有更多的功能。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。  
  自动书写笔——笔能自动写字,而且保证是正确的字。  
  会发光发亮——在晚上,笔可以代替电筒照明,购买东西的时候还可以当验钞机检验钞票的真假。  
  纠正错误笔——如果你写了错别字,笔会告诉你“你写错别字了,请您马上改正”。  
  防身武器笔——如果有坏蛋你按下防身1笔就会变成炸弹把坏人炸得粉身碎骨;按下防身2笔就会变成手枪把坏人击毙;按下防身3笔就会变成电棒把坏人电伤。  
  变大变小笔——如果你的笔盒太小的了,你就可以把笔变小了然后放进去,等用的时候再把它变回原样。  
  可上网的笔——如果你学习累了,或者空闲的时候,你就可以用笔上网了。还可以在里面下载好游戏软件,你就可以玩赛尔号或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了。  
  自带音乐笔——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还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听听音乐,放松一下吧。  
  我喜欢未来的笔,你呢?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