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一粒种子的故事
   作者:孙诗文

 

  有一粒种子,不知不觉的埋到土里,有一天,这粒种子想知道外面好不好,他去问花儿,花儿说:“不好,不好,空气被污染了,小雨点变成了酸雨点儿,下起来酸极了!”种子不相信去问大森林的大树,大树说:“不好,不好,猎人一天天杀鸟害得我长不好,不好要砍掉!”种子不相信,就去问了小白兔、小鸟、小鸡、小猴……可他们都说不好。种子又告诉了其它的种子,它们知道了,不出来。都躲土地里。 
  如果,你有爱心的话,把环境弄好吧!让一粒粒有力的小草探出头吧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