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向日葵
   作者:孙诗文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爱向日葵
  我爱向日葵,因为它是多么的坚强,不像其它小花一样被其它东西遮挡住就流泪,枯黄,向日葵不是那样的,只要谁当住它的阳光,它就用力向上长呀长呀,一直长到比那些东西要高,一直长到能见到太阳的长度,长出一盘金色的种子。
  我爱向日葵,因为它是不像其它的小花一样娇嫩,撒娇,也不让人架不受自己。
  我爱向日葵,因为它不人会撒娇,不会打扮,不会令人厌倦。
  我爱向日葵,因为它像勇士一样笔直。
  我爱向日葵,因为它时时刻刻向着太阳,好希望献给阳光,献给生活在阳光下的人们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