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——一棵幸福的柳树
   作者:孙诗文

 

  我——一棵幸福的柳树 
  我——一棵幸福的柳树,在一条小路边上生活,在成长之间藏着许多快乐。晴天,在那阳光下晒太阳;阴雨天气的时候,雨姐姐给我洗澡,喝水;风伯伯给我梳头,还让我在风雨中快乐的跳舞。
  当然,我从快乐中也体会到了危险的事情;晴天,阳光有时晒的热得不行了,风雨天气,我有时被风伯伯批评我,吹得我东倒西歪,有时雨姐姐也批评我,雨点下的太大太快了,冻死我了。
  但是,我的头发细细如雨,我的茎粗粗的,我有个问题就是我们死了会在天堂还是在地狱?天堂和地狱有没有?至到现在我也在想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