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喜欢的一套书
   作者:孙诗文

  我的快乐成长中,陪伴我的是一套丰富多彩的书——《优秀女孩成长故事全集》这是父母送给我成长的礼物,为了让我好好的学习,才买的这套书。 
  看它的好处之一:比如《我是黑桃a》就说明自信让觉得自己就是第一,我也必须将成为真正的第一;《隐藏起来的微笑》就说明每个人都有微笑,微笑可以传染的;《可是上帝知道》也说明对自己的诚实,才是发自内心的诚实,因为这是自已对自己的要求……
  这本书在陪伴我快乐的成长,又在教育我做人的道理,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。
  啊!《优秀女孩成长故事全集》我最爱读你,让我变成一个幸福的女孩,培养良好的品质,让我长大做平凡的人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