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我家
   作者:单文杰

 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,家中有非常爱我的爸爸、妈妈、和蔼可亲的爷爷、奶奶。  
  奶奶就像是我的“营养师”,每天都会给我做许许多多、各种各样好吃的,你只要看到我的身体,就会知道我吃得多棒。  
  爷爷就像我的“故事大王”,只要一有空闲,他就会戴上他的老花镜,找来各种故事书,给我讲故事,我最喜欢爷爷给我讲故事了。 
  爸爸和妈妈都要上班,他们工作很辛苦,可每天早上爸爸都要骑车亲自把我送到学校,然后才去上班。妈妈每天下班回来都要辅导我的学习,每当我遇到什么困难时,妈妈都会帮我解决。  
  我家还有一个花园式的院子,院子里有许多果树,有葡萄、桔子、枇杷、核桃等;还有许多花儿,有玫瑰花、桂花、茶花、月季花、菊花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儿。每天,我都像生活在花丛中一样,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  
  我很爱我的家,爱我家中的每一个人,爱我家中的一草一木!  
  指导老师:向秀丽老师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