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秋天的图画
   作者:唐梦颖

  夏哥哥悄悄地走了,秋姑娘架着马车欢快地来了。
  秋姑娘走进树林,枫叶披上了火红的衣服,杨树穿上了金黄的新衣。枫叶在空中翩翩起舞,不一会儿就落到了树妈妈的脚下,小朋友们在这松软的地上翻滚着,嬉闹着……
 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,瞧!香蕉划着弯弯的小船来了;柿子坐着圆圆的汽车来了;石榴一边跑一边笑,跑到终点还咧着嘴巴;梨子一定是连夜赶过来的,因为她身上有着月亮的颜色;苹果就像害羞的小姑娘,跑得全身发热,满脸通红;葡萄也换上紫衣来参加聚会了,好不热闹!
 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,看!玉米妹妹可高兴了,她特意换上了一身金黄的衣服,迎接秋姑娘的到来。哟!高粱哥哥一看见秋姑娘来了,就像喝醉了酒似的,摇着黑红黑红的大脸,嘴咧咧地唱着:“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……”一望无边的稻田里,到处弥漫着丰收的馨香。一阵秋风吹来,大人们在这金黄的季节里收获着丰收的喜悦,小孩子在这丰收里跳着-蹦着……
  秋天真美,我爱秋天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