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家人的爱 张文崎
   作者:张文崎

  家人的爱  
  张文崎  
  今天星期日,我去上辅导班,路上下着蒙蒙细雨,在路上仿佛能感受到细雨的气息。  
  到辅导班的门口,细雨还在无声无息地飘洒着。我姥爷千叮咛万嘱咐:“如果辅导班里没有人,一定要回来,不要再等啊!”听完这最后一句叮嘱,我奔向辅导班,已经过了大约三分钟了,我姥爷还在门外等着。最后,见我没有返回才走了,我的眼角上流下了晶莹的泪珠。  
  辅导班放学了,我走到姥爷等我的地方,刺骨的寒风吹进我的衣服里,穿着这么厚的衣服还瑟瑟发抖,可姥爷却笑呵呵地站在寒风中等我。  
  通过这一件事,我明白了家人对我的爱是多么真诚、多么感人啊!  
  指导教师  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