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姐姐
   作者:未知    …

 

  我的姐姐属虎,才14岁就长到1.66米。在家里我们都说她长得像爸爸,高高的鼻梁,两只眼睛又黑又亮,特别有神,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。
  我的姐姐非常朴素,穿衣服从来不挑剔,一条裤子就穿一个冬天。成绩也特别优秀,还在报纸上发表了许多作文和诗歌呢!
  姐姐经常教我写作业,给我讲故事,可是这只“大老虎”有时也打我这只“小羊”,可最后还是“大老虎”吃亏。
  我以后要向姐姐学习,做个好学生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