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森林音乐会
   作者:彭芷欣

 

  今天,茂密的大森林里可热闹了。这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动物们正在举办森林音乐会。
  看,动物们都各显身手,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。狐狸“叮咚、叮咚”的敲着木琴。小花猫“嘟——嘟——”的吹着小号。小猴“沙沙、沙沙”的拉着手风琴。小白兔“呜——呜——”的吹着长笛。小松鼠“得隆、得隆”的弹着吉他。小猪“咚、咚”的敲着鼓。它们的合奏非常默契。优美的曲调在林中回荡,时而激烈高亢,时而低沉悠扬,精彩极了!林中的小鸟们也忍不住随着动听的曲调,亮开圆润的歌喉,唱着委婉的歌儿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 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森林音乐会啊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