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把快乐还给森林
   作者:孙翔宇

   

看图作文    把快乐还给森林  

孙翔宇  

有一片森林,这片森林光秃秃的。不,它以前还是树木茂盛、有许多快乐的小动物。这片森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?  

有一年春天,一个猎人来到了这片森林,到处乱砍树木、乱杀小动物。动物们都愤愤不平,但每次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伙伴被猎人带走。  

有一天,动物们忍无可忍了,不约而同地闯进了猎人的家。大象用脚蹬开门,猎人就吓得不知所措。动物们开始破口大骂,猎人被吓得连动都不敢动,心想:原来我是正在破坏它们的家园,杀害它们的朋友啊!  

从此,这位猎人改过自新,再也不破坏树木了,动物们又快乐地生活了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