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森林里发生的事
   作者:李月棋

看图作文     森林里发生的事  

李月棋  

从前,有一个森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,它们无忧无虑地生活着。  

有一天,突然来了个人,把本来茂盛的树都砍得光秃秃了,那个人还拿猎枪打死了许多动物。动物们都来找他算账了。其中黑熊和小猴都受了重伤。  

小猴指着猎人生气地说:“都是你,你打伤了我,让我无法荡秋千了!”小鸟愤怒地说:“你把我的家破坏了,我现在无家可归了!”小鸡说:“你把我的亲人打死了,现在我只有靠自己养自己了!”  

猎人哭了,他说:“我认识到错误了,以后我要保护小动物,与你们做朋友!”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