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 尚津萱
   作者:尚津萱

看图作文    森林里的故事  

尚津萱  

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,住着许多小动物。小鸟在欢快地歌唱,小兔子在开心地舞蹈,小鹿在阳光底下吃着鲜嫩的青草。  

有一天,森林里出现了一个猎人,猎人乱砍乱伐。  

终于有一天,小动物们来报仇了,狮子、大公鸡、小猴子、小兔等等很多动物都来了。大象挺着肚子伤心地说:“你砍掉了我们美好的家园,太可恨了!”小鹿流着眼泪对他说:“是你破坏了树木,不能让我吃到鲜美的树叶了!”老虎暴跳如雷。  

猎人听了这些话后,特别后悔,扔掉了手枪、子弹。从此,森林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