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森林谷的故事
   作者:张子豪

   

看图作文     森林谷的故事  

张子豪  

森林谷,本来是一个安静的地方,可是,1988年,一个人的来到,打破了这儿的宁静。  

那个人只要自己的美好生活,却没有想到动物的悲惨、环境的破坏。在这里无情地砍树,并残忍地杀害了许多动物。环境一天一天地变化,越变越糟糕,动物一天一天地减少。以前绿树成荫、美丽无比的森林,现在好像一片寸草不生的大荒漠。  

终于,有一天,动物们忍无可忍了,找到那一个人,把他身上的匕首、枪、子弹都搜了出来,并七嘴八舌地批斗起来:  

“就是,就是!”小猴子说,“现在,我不能在树上荡秋千了,记得一次,一棵大树倒了,我正在荡秋千,掉下来闹了个四脚朝天!”  

还有很多动物都纷纷发言,大家说:“你能不能改邪归正啊?”那个人终于明白了,从此开始保护环境,森林自两千年开始,又变美丽了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