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森林的动物
   作者:常春晖

看图作文     森林的动物  

常春晖  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片森林,那里的动物每天过得快快乐乐的。有一天,一个猎人来到这片森林,自从他来了后森林变了。  

不信你看,森林的树都没了,小鸟不能回家了,小鹿也不能吃到树上鲜美的叶子了。  

于是动物们都来找这个猎人了。小熊向他大声说道:“都怪你害得我手受了伤!”小猴子也说:“对,对!都是你在砍树木的时候,把树枝砍了下来让我没有秋千玩。”老虎生气地大声训斥猎人,大象也不依不饶地与老虎一起批驳猎人。猎人说:“我知道错了,从此以后,我再也不打猎了。”说着把打猎的武器交了出来。  

从此以后,猎人不打猎了,和动物们一起种树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