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作文 请把快乐还给森林
   作者:李颜彤

看图作文    请把快乐还给森林  

李颜彤  

从前,有一片茂盛的森林,那里花草茂盛;树木郁郁葱葱;小河清澈见底;空气清新甜润;天空湛蓝深远;美丽极了!这里面还住着许多动物呢!  

有一年春天,一位猎人来到了这里,发现这里的树木高大粗壮,心想:这里面一定有一些美味的动物。  

这时,猎人看见几只兔子蹦跳着过来了,他拿起手枪,把那几只兔子给打死了。这时,猎人又想:如果把这些树给砍下来,那所有的动物不就都展现在我的面前了吗?  

猎人又打了几枪,把狗熊的手臂和小猴子的头给打伤了,他又把树给砍了下来,所有的动物都非常伤心和愤怒,它们把猎人狠狠地骂了一顿。  

猎人说:“我以后再也不敢了!”  

从此以后,动物们都幸福地过着生活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我们应该保护动物,爱护花草树木。  

指导教师 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