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小花盆(于越)
   作者:于越

  我的小花盆  
  你听说在花盆里种植植物了吗?这可不是心出彩,我们班就这么干了。老师说这是学校要求的。于是,大家都忙开了,带盆带泥带种子,特别是花盆,那可是千奇百怪、千姿百态。但比来比去,还是我带的小花盆最漂亮。  
  我的小花盆是肉色的,陶瓷的,下面还有一个小底座。小花盆的外面有一条一条的桔色花纹,像麻花一样扭着。最好看的地方是小花盆的沿儿了,是波浪形的,不光看上去漂亮,摸上去也很舒服。老师用她的小花盆给我们做种植示范。老师说,种菜种子的时候,先在盆里装上半盆土,用水浇透,再撒上种子,然后再盖上一层土,少浇点水就好了。我看了看我的小花盆,学着老师的样子,拌好土,然后把姥姥给我带的生菜种子撒了进去。什么都做好后,就把小花盆放到了我们班的窗台上,接受阳光的照射。我想,种子的力量是伟大的,只要有土、水、阳光,它就一定能够生根、发芽、开花、结果。  
  我知道,学校的号召,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多了解大自然,多了解农业科学。老师亲自做示范,目的就是让我们学会种植的操作方法。我觉得还有一层目的那就是让我们知道农村里的农民伯伯不容易,他们要付出很多的艰辛,才有我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。  
  在小花盆里种植绿色植物,这件事虽然很小很小,但它的教育意义却很大很大。我会认真地饲养我的小花盆里的种子,期待它生根、发芽、开花、结果。  
  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三年二班  于越  
  2012-4-8   www.x ia0xue1 23.c0m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