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美丽的环海公园
   作者:纪钧腾

  我爱那气壮山河的长城,也爱那奔流不息的黄河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长海县的环海公园。  
  它座落在县政府的前方,万物复苏的春天,环海公园鸟语花香,引来了许多游人,当然,跷跷板、秋千还是我们最喜欢的。春天的环海公园还吸引来了许多小鸟,连蝴蝶、蜜蜂也赶来看热闹。  
  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们喜欢一边吃雪糕一边荡秋千,当然也爱去海边捉鱼、抓螃蟹,玩得十分开心。  
  秋高气爽的季节,草地黄得像一副金色的画卷,我喜欢爬上做工精细的动物雕塑上,享受秋天的凉爽。  
  寒风刺骨的冬天,那娇嫩的小草穿上了“白色的棉袄”,大海也结了冰,于是我们就在海边踩冰玩。  
  环海公园留下了我们无数欢乐的足迹,我爱你,环海公园。  
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