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春游大龙湖
   作者:刘仁宇

  伴着和煦的春风,一路欢声笑语,我们来到大龙湖春游。  
  一下车,一阵青草的芳香扑鼻而来,把我们紧紧吸引住了。哇!好大的草坪啊!像美丽的绿色地毯。小草早就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了小脑袋,嫩嫩的,绿绿的。一阵微风吹来,小草的脑袋随风摇摆,似乎在和我们打招呼。这么诱人的草坪,我禁不住躺了下来,春风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,晒着暖洋洋的太阳,舒服极了。这时,同学们有的在草坪上打滚,有的在放风筝,还有的向蓝天亮开了嗓子。  
  “快来看呀,好大的湖啊!”不远处,一位同学拍着手大叫。我闻声跑来。啊!多么宽阔的湖面哪!平静的湖面像一面硕大的银镜。水中鱼儿在水草间游来游去,真是“鱼戏水草间”。我扔了些面包给它们,它们争先恐后的吃起来。一会儿,它们腆着肚子在向我们吐泡泡,好像在向我们说:“谢谢!再来一些,再来一些。”一阵风吹来,湖面波光粼粼,阳光洒在湖面上,像一条条银鱼在游动。我暗想如果风再大些,肯定会“惊涛拍岸,卷起千堆雪”。  
  顺着木桥,我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湖心的小岛。空气中弥漫着淡淡地清香,原来花儿们早已怒放。花根处有一些碎花瓣,我捡起一片,托在掌心,想起一句诗不禁朗诵出来: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”  
  美丽的大龙湖真是人间仙境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