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豆豆
   作者:狄宇洋

  我的豆豆  
  豆豆是我的小狗,它也是我的动物朋友,它非常可爱,又聪明。我经常爱躺在它的软绵绵的身上,舒坦极了,因为它的身体比毛绒玩具还要柔软可爱,又圆又大的眼睛非常让人喜欢。  
  别看它是一只小狗,其实它我们一样,也会算数,因为我每天放学写完作业都教它怎么去数数,我一天一天的教它,没过几天,它就学会了1+1=2和2+2=4等十以内的加法计算。你们知道它是怎么告诉我得数的吗?比如:1+1=2,它就“汪汪”的叫两声,代表这道题的得数就是2,有意思吧!我觉得教它非常有意思,我就坚持了下来,它只要答对我给它提出的问题,我就让它吃一口火腿肠,它也非常高兴。  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躺在床上起不来,豆豆一直在床头边看着我,看着看着,好像流了点眼泪,我也特别感动。  
  它已经成为了我们家的一份子,我们都非常爱它。这就是我的豆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