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大课间
   作者:李牧羽

 

  快乐大课间

  每天,我跟其他同学过着差不多的生活,但是,也有所不同,来看看我的快乐时光吧!

  早上的第一节课一下课,同学们以豹子般的速度冲出教室,在操场上,欢呼着,玩耍着,有的跳长绳、有的踢足球、有的玩捉人、还有的玩石头、剪子、布。

  到了中午,是我们最开心的时间,因为中午玩的时间最长,中午吃完饭以后,我和小伙伴就一起玩起了石头、剪子、布。我们边跳边喊着口号,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,上课铃响起了,同学们气喘吁吁地站好队走向教室。

 

 

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,请访问中学生优秀作文网: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