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无限的动物世界
   作者:罗萱桐

  快乐无限的动物世界
  早上,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,鸭妈妈领着孩子们出发了。孩子们兴奋地嘎嘎叫着,我们要去二一九公园玩。
  鸭子们一摇一摆底走啊走,终于看见了二一九公园了。可是还要过一条马路才可以到。“过马路可得小心啊!”鸭妈妈一边嘱咐儿子们一边超马路两边望,看着车辆少了,鸭妈妈提心吊胆地开始带着孩子们过马路了,刚走到路中央,突然,一辆汽车从远处驶过来。鸭宝宝们乱成了一团,吓得往回跑,此时的鸭妈妈也不知所措。
  奇迹发生了,那辆汽车停了下来,汽车亲切地说:“鸭妈妈,快过马路吧,让鸭宝宝们像小学生那样一个接着一个有秩序地过。”
  看见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们过马路,汽车们纷纷停下脚步,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,开始堵车了。“怎么都停下来了?前面不是绿灯么,我还着急赶路呢!”不知情况的大奔怒气冲冲地吼着。前面的汽车耐心地说:“你没看见鸭妈妈领着孩子们过马路么?”大奔说:“真新鲜,汽车给鸭子让路。”前面的老兄不愿意了“动物也是我们的朋友啊!”鸭妈妈听到他们的对话感动极了。鸭妈妈带着孩子们过完马路后,向所有汽车们深深地鞠了一躬。
  此时此刻的情形,相似一幅和谐风景画一样美丽。

 

站长陈老师的新qq 2 0 8 2 3 4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